15岁少女暑假补课失踪 每天都穿过农田和树林

7日上午补完课返家时失去联系

2012-08-11 06: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韩先生拿着女儿韩佳佳的照片。



  

佳佳补课要穿过一条两边都是农田和树林的小路。



  即墨店集镇西枣行村15岁的女初中生韩佳佳,利用暑假时间,每天都会穿过村后的农田和一片树林,到离家不远的一所中学,找自己当老师的二姨辅导功课。7日上午,女孩复习完功课后,却一直没有回家,至今不见踪影。目前,女孩家人已向即墨警方报案。

  “女儿失踪第四天了,到底是去了哪里,如果是出去玩了 ,那赶快回来吧,爸爸妈妈都很着急啊!”10日上午,记者来到即墨店集镇西枣行村,只见失踪小女孩的父母都双眼红肿,难掩焦虑。女孩的父亲韩先生说,孩子名叫韩佳佳,今年刚15岁,在店集镇中心中学上学。“为了准备明年的中考,佳佳利用暑假时间,去即墨二中,找自己当老师的二姨复习功课。”

  韩先生说,8月7日早晨7时30分 ,佳佳像往常一样,穿过村子后面的一片农田和树林,前往二姨家里,大约在8时左右,见到了二姨。“据孩子的二姨回忆,佳佳在那里学习了两个多小时,10时25分左右,离开她家,可是直到中午吃饭时间,佳佳也没有回到家里。”佳佳的母亲告诉记者,直到天黑,佳佳还没回来,才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当天晚上,俺发动家里十多名亲戚 ,把附近找了个遍,一直找到夜里2点多,还是没找到女儿。”随即向警方报了警。

  记者跟随佳佳的父亲,沿着佳佳之前走的乡村小路,用了10多分钟时间来到即墨二中。记者看到,这条小路两边为玉米地,还有一片片小树林,虽然是中午时间,但路上不时有过往的村民。

  根据即墨二中监控录像显示,7日上午10时28分的时候,佳佳小跑着出了校门,似乎急着要去见什么人。记者翻看了之前的监控录像,佳佳每次出校门的时候,脚步都比较平缓。

  “孩子失踪那天,手机因欠费扔在家中,要不还可以给她打电话。”韩先生说,佳佳平时很乖巧听话,学习成绩也不错。韩先生说,事发后自己联系了佳佳的班主任和同学,可大家都不知佳佳的具体下落。

  据了解,韩佳佳长相比较甜美可爱,身高在159厘米左右,失踪时穿一条蓝色牛仔短裤,上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短袖衣服,脚穿一双奶油色的凉鞋。如果有人见过佳佳可与她的家人联系,电话13210897520、85500315。

  文/图  记者 刘纯来纪尚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