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秋季车展遭抢购 特价车一亮相就被"秒杀"

2012-09-16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5日,正在举办中的2012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进入第二天,人气比开幕首日增加一倍,达到7万余人次,成交新车1200辆。为了在车展期间斩获更多订单 ,本届参展经销商共计推出了上千辆特价车,回馈每天出手较快的购车市民 。布展两天下来,特价车几乎都是刚一亮相就被抢购一空。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截至15日下午,本届车展累计进场人次已达10万余人,成交车辆2000余台。随后两天,本届车展预计人气将更加火爆,组委会还将协调经销商加大优惠力度,供有购车计划的市民敞开抢购。

  市民:

  为“抢”特价车,早起俩小时

  15日上午,正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进入开幕后的第二天。由于开幕首日人气火爆,很多参展商都忙活了一整天,不仅忙着新车发布,还力争与每个打算买车的市民洽谈、帮订购的车主办理手续等。“今天是周六,估计进场参观的人数会更多,我们加派了人手过来。”一位经销商称,由于周末4S店的业务量也比较大,只能让一些原本轮休的销售顾问也前来帮忙。

  还未到展馆开门时间,家住四方区的秦先生一家就等候在了门口,他们要来购置家里的首辆车。“一直在为买不买车纠结,听说车展上优惠力度很大,昨天我自己先过来看了看。”孙先生说,经过对比之后,他相中了雪佛兰系列的一款车,但由于参展商每天只推出两辆特价车,孙先生在车展首日没能赶上。回去与家人商量后,一家人决定15日一大早就赶来等候,争取抢下当天的特价车。“早起了差不多俩小时呢,一定得拿下。”孙先生的孩子嚷嚷着。

  等到上午11时左右,6号馆和4号馆等高档车展馆,以及3号馆等主流品牌车型展馆再度人山人海,不少市民都是举家前来逛车展,几乎每家参展商的展位前,都比前一天多了不少参观者。一些参展商还组织员工,举着优惠促销的牌子在展区路演,以招揽更多人气。

  据组委会统计,截至15日下午4时,2012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已累计吸引10万余市民进场参观,比前两届的人气旺了不少。

  经销商:

  只要您买车,优惠咱好说

  对于任何一届车展来说,火爆的人气仅仅是成交量的前提,要想促成有购车打算的市民出手,还要靠实实在在的让利和优惠。在本次车展上,众多参展商没有让市民失望,促销力度之大今年罕见。与平时送内饰、送保养、送保险等零打碎敲的促销手段不同,本届车展上推出的上千辆特价车,成为市民抢购的焦点。

  笔者在现场看到,为了招揽购车市民,很多厂商先后喊出了“降价”的口号。4号馆的广汽丰田展位订车最高可获3000元现金补贴。风行汽车车展期间更是能享受达万元优惠。一汽大众也将推出0利率购车、二手车置换优惠、1元即得全年车险,80% 的车型均可享受贴心的无忧金融购车方案。郑州日产展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他们也带来了更多实惠以回报岛城市民,其中帅客1.5L车型最高享6000元车展补贴,NV200车型将推出“NV200上市两周年  感恩三重礼”活动,还有更多的消费信贷方案为车主量身打造。

  如此高的优惠力度,自然让购车的市民难以招架。“这两天几乎都是不到一个小时,特价车就被抢购一空。”一位销售经理称,一些客户可能只晚了一两分钟,就只能看着特价车被别人抢走,有点像秒杀。笔者在各家展台前看到,客户洽谈区几乎都坐满了购车的市民。遇到其他市民前来询问优惠幅度,几乎每一位销售经理都会表示,只要诚心买车,优惠可以坐下好好谈。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