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意外中得奥迪A4轿车? 骗子伎俩被识破

2012-11-11 09: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 韩小伟) 近日,家住敦化路的侯老汉收到一封信,称他中了一辆奥迪A4轿车,上面还有公证处的公证信息。记者调查发现这是一个骗局。

  11月7日早,侯老汉在自家报箱里发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他的名字和详细家庭住址,里面是一张“小天鹅”公司的广告宣传彩页,刮开刮奖区,发现中了一辆价值为32.8万元的奥迪A4轿车。侯老汉觉得可疑,但发现上面有公证处的公证,连公证员的信息都有。

  记者拨通兑奖查询专线,对方称如果不能按时来领奖,可先交4800元找拍卖行将奖品拍卖,扣除个人所得税等费用,将剩余数额打到指定账户上。

  记者查询发现,“小天鹅”公司没有彩页上所指的北京分公司;彩页上所说的公证处近期也发了一份声明,称没有对该奖进行公证,宣传材料上的电话及印章均为伪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迪 骗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