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基地丛永泽:祝半岛网红遍半岛

2013年新春特别策划:半岛网携手青岛开发商共贺新年

2013-01-03 12: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辞旧迎新,金蛇贺岁!值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半岛网精心策划,诚邀青岛房地产行业精英人物共贺新春,派送祝福!回顾2012年,青岛楼市在严峻的市场调控下,经过起落跌宕,逐步过渡到目前的平稳,然而2013年的楼市走向依然令人争议,关注越多,期待越多,在此大背景下,青岛地产精英风云集会,共同把脉2013。 

  

青岛总部基地招商中心执行总经理丛永泽



  



  
 

  青岛总部基地国际港  

  青岛总部基地国际港位于青岛城阳区长城南路1号,毗邻流亭国际机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公顷,总建筑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人民币,容积率2.2,绿化率约30%。

  总部基地国际港项目包含高端独栋总部楼、独栋双拼办公楼、独栋联排办公楼以及超五星级酒店、顶级企业会所等商务配套,依托发达的海陆空交通网络、开放的经济优势、优质的产业集群资源,青岛总部基地•国际港将打造最适合企业实现全球化战略发展的蓝色总部经济生态区暨总部经济共同体。

  

 

  项目规划建设A,B,C三种大小不同总部楼:其中A,B楼型为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分为6层、7层、8层、9层四种楼型,面积约3000、4000、5000及6000平米不等,首层层高4.5米,顶层层高达4.7米;C型总部楼,采用英式乔治建筑风格的新古典主义设计,精致细腻,分为6层、8层两种楼型,面积约1000平米、1300平米,首层层达4.2米。标准层面积是:独栋总部楼480平米;双拼总部楼350平米;联排总部楼150平米。

  [编辑: 刘宝中]

  

相关阅读

总部基地 从永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