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财富广场曹伟:祝半岛网锦上添花 红红火火

2013年新春特别策划:半岛网携手青岛开发商共贺新年

2013-01-03 17: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辞旧迎新,金蛇贺岁!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半岛网精心策划,诚邀青岛房地产行业精英人物共贺新春,派送祝福!回顾2012年,青岛楼市在严峻的市场调控下,经过起落跌宕,逐步过渡到目前的平稳,然而2013年的楼市走向依然令人争议,关注越多,期待越多,在此大背景下,青岛地产精英风云集会,共同把脉2013。  

  

利群财富广场曹伟



  



  


  利群财富广场  

  利群财富广场位于即墨鹤山路939号,与即墨小商品城仅一路之隔。是青岛市第一座由商贸集团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也是利群钜献青岛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约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集超市、百货、餐饮娱乐、影院、酒店、商业街、精装公寓七大功能于一体。

  



  利群财富广场东西走向,地上19层,地下2层。其中1-11层为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利群华玺大酒店,酒店上方12-19层为近400套精装公寓,项目东侧为万米购物广场,主体建筑一至三层及项目西侧除包含酒店综合功能外,还有近五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商业街长达200多米,分为室内和室外部分,皆为位置上佳配套设施齐全的精品商铺。

  [编辑: 刘宝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