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青岛最优秀支行行长颁奖典礼6日举行(图)

2013-01-08 13: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他们,奋斗在岛城金融第一线;他们,倾心助力于企业成长;他们,带领团队在激烈竞争中拼杀;他们戏称自己为大客户经理。他们有汗水有泪水更有掌声,他们离我们如此之近又充满神秘,他们就是支行行长。

  1月6日,由青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青岛市企业联合会等多家部门主办,城市信报承办的“蓝色经济·金融力量”2012青岛最优秀支行行长颁奖典礼于丽晶大酒店隆重举行,共有45位行长获得“最”优秀支行行长称号。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原青岛市副市长吴经建,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任振刚,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锋、原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行长刘学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支英珉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次金融界隆重而热烈的盛会。

  



  1现场 45位行长获奖,有老面孔也有“黑马”

  岛城金融界精英盛会

  1月6日,偌大的会场星光熠熠,华灯璀璨。由城市信报举办的2012青岛最优秀支行行长颁奖典礼就在这里举行。而这也俨然成了岛城优秀支行行长们相聚的盛会。当日下午5点开始,就有支行行长陆续赶到现场。5点刚过半,行长们已悉数到达现场,典礼现场的气氛也热闹起来,行长们有的相互握手,有的互道恭喜,“今天在现场碰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有一位还是十几年前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没想到今天以这种形式相聚。”

  活动主办方介绍,由城市信报举办优秀支行行长评选至今已经第二届了,作为最早一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金融业一直被视作青岛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被寄予厚望。近年来,青岛金融业不断发展壮大,初步形成了银行、证券、保险等功能比较齐全的金融机构体系。而岛城各银行及其下属支行则是金融机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贯彻执行货币政策、维护辖区金融稳定、提供金融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然银行各级单位中优秀人才的贡献不可忽视,此活动旨在为挖掘典型、树立支行行长形象、密切银行与客户间的关系、提升青岛银行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