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创造“跃马”新传奇

法拉利“跃马中国二十年”青岛站活动隆重举行

2013-01-09 11: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992年,中国第一部法拉利348 TS在北京售出,为纪念首辆法拉利进入中国二十周年这一重要里程碑,11月17日,福日集团旗下法拉利特许经销店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盛世堂举行了名为“跃马中国二十年”的庆祝活动。法拉利大中华区市场总监Mr.SalvatoreAncoretti、青岛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青岛福日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苗成、法拉利青岛福日店总经理姜孟国以及车主、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隆重而富有中国特色的庆典仪式,深度感受源自法拉利品牌的激情与文化。

  本次庆典由法拉利二十年历程回顾及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跑车揭幕两部分组成。法拉利大中华区市场总监Mr.SalvatoreAncoretti、法拉利青岛福日店总经理姜孟国先生分别致辞。Salvatore总监还特别对法拉利中国二十年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庆典的另一个亮点“龙马版458 Itaiia”的闪亮登场更是吸引了全场贵宾的眼球,将庆典氛围推向顶峰。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至尊图腾,龙代表着无上的尊贵和荣耀,而法拉利跃马标徽则是意大利文化与卓越工业成就的杰出象征之一。正值2012年龙年推出这款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跑车,完美地诠释了“龙马精神”所寓意的奔放活力,是法拉利与中国携手二十载辉煌历程的见证,同时也表达对未来的展望。

  对于法拉利与福日集团,2012年都是值得纪念的年份,今年,法拉利迎来了它进入中国的第二十年,在这二十年中,法拉利在中国塑造了辉煌的“跃马”传奇,为一批法拉利品牌忠实拥趸者成就了拥有它的梦想。

  今年9月,福日集团正式取得了法拉利品牌在山东的特许经销权,成为山东唯一的授权经销商。福日集团与法拉利品牌将强强联合,携手为每一位法拉利车主及意向客户提供尊贵、精准的专属服务,使法拉利品牌在山东乃至全国得到更长远、快速的发展,创造新的传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