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门票一张八万多?剧组称不对外发售

2013-01-16 11: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中国收视人群最多、最受关注的晚会,能在现场亲身经历央视春晚对于许多人来说颇具诱惑力。正是应了这个心理,近期有网络出现了倒卖央视春晚门票的商家,不仅打出“保证有票”的牌子 ,甚至还贴出了所谓的“春晚完整节目单”。至于价格 ,堪称不菲 ,一般的观众席售价38800元,最前排的圆桌位甚至卖到了88800元的天价。对此,春晚剧组在其官方微博上澄清,央视春晚门票不对外发售,提醒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天价门票从3万多到8万多

  记者在淘宝网站上搜索“春晚门票”,发现确实有商家在兜售央视春晚的现场门票,而且还推出了两种方案,一种是直接购买,一种是先下2000元定金,等看完节目之后再补余款。至于票价,普通观众席是38800元,最前排的圆桌位则被炒到了68800元到88800元。

  据悉,倒卖春晚门票的现象一直以来屡禁不止,价格更是水涨船高。2011年,有媒体首次爆出有人专门炒春晚门票时,价格还在18800元,两年过去,已经涨了2万元。

  为了显示其真实性,商家不仅在商品详情中贴上了手机的咨询电话,还贴出了“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里面写着35个节目,歌舞、相声、小品、魔术应有尽有,其中还特别注明零点倒计时这个“黄金时段”演出的节目是赵本山和“赵家班”共同演出的小品《偶像之约》和谭晶的歌舞《共和国之辉》,看起来真像那么回事。

  不过,这份所谓的“节目单”依然有很多问题,比如其中有冯巩、朱军和牛莉共同演出的相声剧《一块钱的事》,但牛莉已经证实了自己的小品被毙,而今年春晚的新面孔郭德纲,选秀歌手平安、许艺娜和阿普萨萨等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剧组回应春晚门票从不销售

  对于网络倒卖2013年央视春晚门票的现象,春晚剧组发出声明:“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从未以任何方式、通过任何渠道销售春晚门票。春晚剧组提醒广大网友不要相信、谨防受骗。”央视春晚宣传人员马星在微博上说:“这种骗术每年都有,今年更早出现。”

  不过此举也引发了网友的一些争议:既然不卖票,那么现场的观众又是用何种方法选拔出来的呢?还有人就此问哈文:“真的很想去看,你们的票到底怎样才能得到啊?”号召春晚在呼吁大家不要受骗上当的同时,也公开一下春晚现场门票如何产生和派发的。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票给了观众后也有可能被高价转手,呼吁央视春晚剧组对门票实行实名制。据《南方日报》

  ◎相关新闻传本山春晚小品要大改

  14日有消息称,赵本山和倪萍搭档的小品《中奖了》剧本内容面临大改。记者随即连线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其仅证实央视对剧本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并表示,“《中奖了》在‘加审’时演出的效果特别好,我们会抓紧时间修改 ,争取达到双方都满意的程度。”

  《中奖了》剧本是否已经开始着手修改了呢?记者致电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他表示自己眼下正忙于本山辽视春晚小品《相亲3》剧本的最后修改,《中奖了》的修改会在辽视春晚录制后进行。据称,《中奖了》以洗浴中心说事,不符合春晚的总体要求,系其修改的原因之一 。尹琪坦言,审查一次曝光一次,如果总更换剧本不现实,还会使用赵本山和倪萍演绎的老夫老妻间信任危机的故事。谈到剧本泄密一事,尹琪说:“小品不像歌曲,是一次性消费,越看越不可乐,所以,希望媒体朋友把山萍组合的小品《中奖了》的惊喜感,留在除夕夜。”

  据现场观众透露,赵本山的《中奖了》很难达到之前《卖拐》《不差钱》等作品高度 。在审查结束后 ,赵本山重新上台向观众表示,这次节目准备得有些仓促,“所有人都只演了两三次,就拿到这儿演了,所以还请大家多包涵。”王秒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