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谈李云迪“断背情”:我也乐在其中

2013-01-17 14: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4日晚,周润发、章子怡、姚晨、王力宏、孙俪、吴奇隆、关之琳等明星盛装出席某活动,李晨和张馨予这对话题情侣也亲密亮相,并高调当选“年度情侣”。当晚的采访也成了明星们的“恋情澄清大会”,吴奇隆忙着辟谣与戴娇倩的新恋情,王力宏也再次回应了与李云迪的“断背情”。

  我没法控制网友的言论

  王力宏当晚现身盛典,拿到“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大奖。采访中,他大方谈起自己和好兄弟李云迪被网友恶搞的“断背情”,对于不少网友质疑其利用李云迪炒作的负面新闻,他也轻松回应:“我没法控制网友的言论,自己能做到的心态就是放轻松。”王力宏称,他与李云迪被网友“恶搞”属于新媒体时代的产物,“大家都有发言权,我觉得我也乐在其中。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自己把话说清楚。以前刚出道的时候,都要在记者会上才能澄清,但是又会被剪得零零碎碎,通过微博,可以跟粉丝有一 个互动。”

  此前有消息称王力宏将搭档成龙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笑说:“这个是最高的机密,如果告诉你我就得杀了你,所以在这边还是不能透露。”据《广州日报》

  “宏迪恋”始末

  王力宏跟李云迪因音乐结为好友,2012年1月两人在龙年春晚同台斗琴;4月、9月李云迪分别担任王力宏北京、香港演唱会嘉宾,密集碰面曾被网友传两人有“断背情”,甚至成立“宏迪吧”粉丝会。2012年11月初,王力宏来到北京,跟谭晶一起到李云迪家做客。可怜无辜的谭晶躺着也中枪,调侃其是“继阿妹之后又一个硕大的电灯泡”。不到半个月,两人又结伴去国家大剧院欣赏舞蹈演出。同年感恩节,王力宏更是再次拜访李云迪家,一起聚餐吃火鸡。和聚餐照一起亮相的还有两人和李云迪妈妈的合照,网友调侃道:“都见家长了,祝福你们。”

  2012年11月22日,备受期待的李安3D大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全球同步登陆中国银幕。当天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电影散场时撞到王力宏、李云迪先后从影院中走出,引起轰动。一众粉丝求签名求合影,两位明星应接不暇,从而传出“宏迪恋”之说。

  2012年11月26日,有网友爆出一张王力宏、张惠妹和李云迪的合影,照片中张惠妹居中,两位帅哥分立两侧无甚稀奇。然而细心网友发现,王力宏的手和另外一只手十指紧牵,而这只手绝对不是张惠妹的。难道李云迪和王力宏隔着张惠妹牵手?引得网友高呼:在一起!

  宗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王力宏 李云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