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不上央视小品照演 节前节后和观众见面

2013-01-22 11: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8日央视发布声明,称因为赵本山作品未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退出央视春晚,连续两年缺席的本山大叔让全中国众多的“本山迷”颇感失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观众在春晚见不到赵本山了。记者了解到,继加盟辽宁卫视春晚之后,赵本山又确定加盟江苏卫视,而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还未传出具体消息,也就是说观众2月8日会在辽宁卫视看到赵本山的《中奖了》,而在2月10日的江苏卫视春晚同样能看到赵本山给大家拜年。

  加盟江苏春晚赵家班德云社会师

  在央视蛇年春晚的筹备中,赵本山因为作品未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选择与央视春晚“擦肩而过”。尽管无缘在央视春晚中看到本山大叔熟悉的身影,但是观众们不必太过遗憾,因为他已经确定加盟江苏卫视春晚。谈及选择江苏卫视的理由,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一直和江苏卫视有着良好的合作,看完徒弟小沈阳去年春晚《我是小沈阳》的精彩演出,自己信心十足。

  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透露,“赵老师的小品搭档还未最后确定,不过徒弟宋小宝已确定是人选之一。”而赵本山此番的加盟,也将促成“赵家班”和“德云社”两大掌门人首次同台。赵本山与郭德纲作为两大不同喜剧流派的领军人物,一个是央视春晚的当红巨星却遗憾退出,一个今年首登央视春晚 ,他们却机缘巧合地在江苏卫视春晚会师。他们的首次同台,不仅是个人表演魅力的正面交锋,也标志着传统语言节目里两大流派实力与人气的首次正面对垒。当记者问及最后的搭配方式是合作还是PK时,黄导表示:“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

  联手小沈阳师徒俩再次同台表演

  为了呈现给观众最好的演出,江苏卫视增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打造了史上最强的名嘴阵容,赵本山、郭德纲、小沈阳、孟非、于谦、宋小宝、郭冬临群星云集,舌战蛇年。

  去年江苏卫视春晚小沈阳的小品《我是小沈阳》中,身体欠佳的赵本山现场连线,叫小沈阳回家吃饭,让很多观众觉得很不过瘾。黄斌解释道,其实江苏卫视一直在邀请赵老师登台表演,但去年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成行,而在江苏的蛇年春晚里,本山大叔将率领五位赵家班的骨干演员亲自上阵。自从2011年央视春晚《同桌的你》后,几年来小沈阳和师傅赵本山虽然有很多影视作品的合作,但同台表演的经历却很少,黄斌表示,这次一定让大家过足瘾,“江苏卫视蛇年春晚不仅是他们再次师徒同台,还设置了专门的环节,让赵本山带领小沈阳在正月初一给全国观众拜年。”

  坐等“中奖了”下月8日提前拜年

  除了正月初一会在江苏卫视看到赵本山外,在2月8日(腊月二十八)的辽宁卫视春晚上看到赵本山表演小品《中奖了》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之前 ,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对外宣称,今年辽视春晚小品延续去年的主题,与宋小宝、海燕合作《相亲3》,可是出现在1月17日辽宁卫视春晚录制现场却是为央视春晚准备的小品《中奖了》。1月12日,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加审”一轮 ,本山小品揭开庐山真面目,他与倪萍 、田娃、刘小光搭档演绎小品《中奖了》,该小品讲述赵本山因为洗浴消费,发票刮奖中了60万元,却引来老伴儿对其“出轨”进行猜忌的故事。不过,《中奖了》“摇身一变”登辽视春晚后,其阵容也略有“微调”,赵本山、田娃、刘小光的阵容不变,但赵海燕接替倪萍成为了本山的“新老伴儿”。

  黄斌告诉记者:“老爷子最近心情不错,身体状况也良好。他已经录制完辽宁卫视春晚了,剩下的时间就开始全力备战江苏卫视春晚。这一次的作品赵老师相当有信心,他也希望能在江苏卫视春晚上有所突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赵本山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