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春晚"硝烟四起" "抢明星"成各台近期重头戏

2013-01-22 11: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电视商战硝烟四起,央视春晚一家独大的格局将有可能被打破。在去年年尾拼完跨年演唱会后,各地方卫视又纷纷晒出各自蛇年春晚的阵容。“抢明星”成为各台近期的重头戏,甚至不少退出央视春晚的明星也成了各大卫视竞相追逐的对象,如赵本山、李宇春等。

  江苏卫视:“赵家班”“德云社”联合

  记者从江苏卫视得知,赵本山已确定加盟江苏春晚。而赵本山此番的加盟,更是实现了“赵家班”和“德云社”两大掌门人首次同台的奇迹。赵本山、郭德纲、小沈阳、孟非集体亮相江苏春晚,组成了史上最强的名嘴阵容,赵本山还将带领徒弟小沈阳在大年初一给全国观众拜年。看完徒弟小沈阳2012年江苏春晚《我是小沈阳》的精彩演出,本山大叔表示信心十足,“江苏卫视的平台很好,收视率和口碑都是卫视中的佼佼者,去年春晚的制作和宣传都做得相当到位,在江苏卫视呈现新作品,我比较放心。”而且江苏卫视还设置专门环节,让赵本山带领小沈阳在大年初一给全国观众拜年。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黄斌透露,“赵老师的小品搭档还未最后确定,不过徒弟宋小宝已确定是人选之一。老爷子最近心情不错,身体状况也良好。他已经录制完辽宁春晚了,剩下的时间就开始全力备战江苏春晚。”

  安徽卫视:莎拉·布莱曼亲自走台

  在中国她被古典界称为“歌后”,被流行界称为“巨星”。“月光女神”的称号,全球唯一,无人不晓。

  久未在中国电视荧屏正式演出的莎拉·布莱曼对此次2013徽晚演出十分重视,“早在一个多月前,莎拉·布莱曼团队就针对演出问题与节目组进行细致沟通,就十多人演出团队的行程和她演唱所需要的场地和音响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其中包括指定品牌的世界顶级独立数字调音台与工作站、指定话筒和音响规格等,要求长达4页纸之多。她承诺将提前一天亲自走台试音,确保演出万无一失。而安徽卫视的亚洲最大3600平米演播厅,音响设备先进,舞台效果一流,完全能Hold住莎拉的各项要求 。”徽晚导演组自信满满地表示。记者 黄靖斐

  东方卫视:当“甄嬛”遇上“大太监”

  东方卫视蛇年春晚此次打出“顶级春晚”的口号,意在网罗所有顶级的明星通过顶级的节目设计在大年初一打造一台与众不同的春晚。在获得鸟叔的独家加盟后,又成功邀请到2012年一头一尾两部最火的电视剧《甄嬛传》和《大太监》众主演加盟,好戏同台,不知碰出什么火花。而据东方春晚负责人透露,虽然“温太医”带队“甄嬛”众小主已经确认加盟,但孙俪和李东学却因《甄嬛传》在台湾热播专赴台湾恐缺席录制,不过,希望登上家乡春晚舞台的孙俪已经派出老公邓超替自己站台。《大太监》一方,黎耀祥会首度在电视上“开嗓”,让其粉丝期待万分。而记者了解到,黎耀祥和米雪的两人搭档组合还将带来特别的惊喜,两人虽同主演《大太监》,但正式同台合唱还属首次。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卫视春晚 抢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