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汪峰加盟央视春晚 成龙被爆将亮中国功夫

2013-01-23 11: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除夕的临近,关于春晚的话题热闹起来。蛇年春晚的舞台上能看到哪些明星大腕,观众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猜想。日前,2013年央视春晚节目组确认,宋祖英和汪峰确定加盟蛇年春晚,歌舞类明星阵容强大。语言类节目方面,郭德纲为春晚量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节目,受到总导演哈文肯定。此外,有消息称,潘长江也将参演蛇年春晚,而成龙则会耍蛇拳。

  郭德纲节目受哈文肯定

  伴随着“小品王”赵本山的退出,郭德纲的春晚首秀令人期待。此前一直传言,郭德纲要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一个卖烤串的作品,具体细节没有更明确的消息。日前,记者获悉,这次郭德纲将为春晚打造一个全新的作品,对于郭德纲为春晚的“量身打造”,总导演哈文和审查团队都表示“非常满意”。

  由于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郭德纲可谓诚意十足,其经纪团队透露称:“为了春晚,郭德纲推掉了很多的活动和商业演出,一心一意为央视春晚准备。”

  对于节目形式,知情人士表示:“原本由草根艺术家成长起来的郭德纲,在演出中语言尺度比较大,而登上央视肯定要做出一些牺牲。不过导演组和总导演哈文在看过郭德纲的新作品后一致称好,并认为作品摒弃了一些俗套的东西,非常适合央视春晚的风格。”

  观众对郭德纲首秀充满期待,而蛇年春晚上还能见到老牌笑星吗?虽然大部分老牌笑星已确定退出春晚,不过,郭冬临、冯巩、蔡明和潘长江仍会上蛇年春晚。

  宋祖英将登央视蛇年春晚

  2013年央视春晚节目组日前确认,宋祖英和汪峰将亮相2013年央视春晚,这两位实力唱将的加盟使得2013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阵容更加强大。

  作为知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在1990年凭借《小背篓》一举成名,此后她凭借不俗的实力多年来始终在春晚舞台占据着一席之地。今年她将继续成为春晚民歌元素的不二人选,而且她的表演形式也将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歌手汪峰唱功不俗,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他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为春晚增添新鲜的音乐血液,他的亮相也契合了今年“新春中国”的主题。二位的具体节目形态仍在创作中。

  成龙蛇年春晚耍蛇拳?

  还有一条关于成龙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据央视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为了契合蛇年春晚的主题和体现功夫硬汉刚柔并济、硬桥硬马的真功夫,突破自我推陈出新,也为了追忆代表作《蛇形刁手》,成龙将携手南派功夫高手‘铁腿哥’齐虎共同演绎武术节目《蛇形刁手贺蛇年》。”消息还称,“成龙表演蛇拳的精彩招数,齐虎则化身金庸名著《碧血剑》中的袁承志,手持‘金蛇剑’,表演只存在于幻想当中的‘金蛇剑法’,为传统武术插上梦想的翅膀”。

  对此,哈文也给出了正式回复,“这是哪个工作人员给你们说的?”还附上一个发怒的表情,态度有些不置可否。但哈文也承认蛇年春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将呈献给观众想象不到的组合、混搭方式。这是在常规演出中看不到的,只有通过我们的电视才能看到”。 宗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