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你能收获什么?

2013-01-27 16:09   来源: 半岛网-蓝色快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看2013年就飞奔而来,渴望工作财运都旺旺还是爱情婚姻甜蜜蜜?不如来做个测试看看明年你能收获些神马?

  ⒈你在单位上班的时候会有午休吗,午休的一小时你会干点什么呢?

  老老实实待在办公室原地休息 →4题

  去室外活动一下筋骨呼吸新鲜空气 →2题

  ⒉对你而言,做到下面什么事情是最难的?

  坚持某件事情到底 →5题

  保守秘密 →8题

  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面,你认为还有没有真爱了?

  有 (还是相信有单纯唯美的真爱)→9题

  没有 (社会太现实,真爱已经是凤毛麟角)→4题

  ⒋你有过把衣服反穿就出门的经历吗?是自己发现的,还是别人发现的呢?

  没有过,我很注意个人形象 →6题

  有过,后来自己发现了 →5题

  ⒌冬天天气很冷哦,半夜你又不想起来上厕所,所以不得不在夜里憋尿。于是你在梦里梦见找厕所,你通常会梦到?

  找不到厕所 →7题

  找到厕所 →6题

  ⒍如果你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门没有锁,房间门被打开,你的直觉是谁进来?

  父母 →7题

  宠物 →9题

  ⒎现在房价涨得厉害,逼得单身的你也不得不考虑先买套房子放着。如果你买单身公寓的话,会主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投资需要 →8题

  小户型,低总价 →9题

  ⒏假如时光倒流,你最想对五年前的自己说什么?

  你真漂亮(帅)→D

  借钱也要买房 →B

  ⒐咖啡具有神奇的魔力,小妹妹小弟弟喝咖啡喜欢扮酷,大哥哥大姐姐喝咖啡品尝寂寞……那么你喜欢喝咖啡吗,你有每天早上起来之后喝咖啡的习惯吗?

  有 →A

  没有 →C  

  A爱情

  2013年你的爱情就会拨云见日,不再这样下去喽。如果到了结婚的时候,就会把结婚摆在议程上;该分手的,你也会快刀斩乱麻,总之不会再被爱情纠缠下去了。

  B事业

  2013年的某一个日子,你将告别以前那种不管怎样努力都得不到别人认可的窘境。它有可能是一个代为的新项目,需要你参与进去哦。这可是一个大好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

  C友谊

  2013年的某一天,一个断了多年的友谊又重新接上。这件事情让你兴奋了很久。失而复得的友谊将是你2013年生活的主旋律哦。

  D亲情

  这些年你在外面东奔西跑很少回家哦,2013年你的这种状况将会有所改变,你会意识到亲情的重要性,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回家看老爸老妈哦。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新年 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