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神游到青岛 透露上央视春晚不唱自己的歌

2013-01-29 13: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8日晚,2013年山东蓝色传媒电视春晚《金蛇狂舞迎新春》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近期一直忙着在澳门、南京等地开“神游”巡回演唱会的林宥嘉也来到青岛,演唱了自己的《思凡》《说谎》等3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此外,林宥嘉确认自己将参加央视蛇年春晚,此前有传言称他将献唱反映城市噪音的歌曲《自然醒》,而接受采访时林宥嘉表示上春晚不唱自己的歌,曲目和表演形式还在保密中。

    一身“蛇皮”唱《说谎》

    当晚录制的是首次在山东半岛沿海六地市亮相的大型春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和日照都选送了精彩节目。据悉,本台春晚将于2013年2月7日晚在山东六城市电视台黄金档首播。而当晚最大的亮点是来自中国台湾的歌手林宥嘉,因为是蛇年春晚,他特意选择了一身假蛇皮的西装。

    2007年参加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勇夺冠军的林宥嘉,唱了不少有着高传唱度的热门歌曲,其中《说谎》还曾被陈奕迅和安七炫等很多歌手翻唱。首次来青岛献唱的林宥嘉自然少不了这首热门单曲,此外他选唱的《思凡》和《看见什么吃什么》也都有很高的传唱度。从一个选秀歌手到华语乐坛的新生代小天王,今年才26岁的林宥嘉走得顺风顺水,谈及成功秘笈时他却轻描淡写:“吃好一点,睡好一点,多锻炼身体,做什么事情都会顺利许多。”

    1月27日深夜抵达青岛后,林宥嘉一直蜗居在酒店,他透露1月29日就要飞回台湾参加公司的年会,所以此次来青并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里的风景,“但我知道青岛啤酒很有名,以前在很多地方都喝过”。

    央视春晚上唱别人的歌

    春节期间,林宥嘉透露将推出一张爵士乐的现场专辑,但与发专辑相比,目前更受关注的是林宥嘉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现在的林宥嘉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记者问他春节期间的安排时,他说:“在家里跟家人一起过年啊!”说起央视春晚,他似乎才恍然大悟:“哦,上完了春晚再回家过年。”林宥嘉说:“据说春晚要彩排10天,但我肯定没时间参加这么多。”

    此前,有传言称林宥嘉将在央视春晚演唱《自然醒》,这是来自他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中的曲目,是一首硬式摇滚曲,反映城市的噪音污染问题,提醒人们注意环保,有很强的公益性质,因此被歌迷所看好。但林宥嘉否认说:“这次上春晚不是唱自己的歌。”至于具体的曲目和表演形式,林宥嘉表示还在保密中。当被问及不能唱自己的歌是否感到遗憾时,林宥嘉说:“第一次上春晚,我觉得很开心,公司也希望尽量配合央视的安排。”

    米娜推汉语歌中国捞金

    素有韩国“麦当娜”之称的舞曲天后米娜也现身晚会现场,带来《电话情缘》《写在心中的歌》和《Kiss+转》三首代表作。

    近年来很多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米娜也逐渐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国,她透露,今年3月将推出一张全新专辑,其中大部分是汉语歌,只有两三首用韩文演唱。“主打歌《爱情沙拉》是一首快歌,是跟在中国发展的另一位韩国歌手合作的,专辑中的很多歌曲在旋律上都有中国风”,米娜说,拍摄的MV也古典味十足,很多演员穿的服装像电视剧《宫》的戏服。

    当天感冒的米娜虽是带病上场,但丝毫不影响舞台表现,米娜告诉记者,虽然已入行多年,但由于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所以她在舞技、体能等方面一直没有放松学习和训练。

    米娜透露此次来青将带白酒回去作为礼物送给父母,“很多朋友都说这边有些白酒的品质特别好,包装也非常华丽”,米娜说过春节时自己要遵循传统给父母磕头拜年,给父母红包、一起吃打年糕。

    文/记者 王法艳 图/本报记者 何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林宥嘉 央视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