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挑错 给你现金" 半岛网有奖纠错活动启动

2013-01-31 13: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给我挑错,给你现金!2月1日起,半岛网推出“有奖纠错”活动。此活动旨在网聚大家的力量,一起找出挑出半岛网页面上的错误,共同监督维护好半岛网,力争为广大网友提供“零错误”服务。只要您在活动规定范围内发现错误,便可“凭错”换得实实在在的现金奖励。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纠错”范围:半岛网首页(www.bandao.cn)、社区首页(club.bandao.cn) 、博客首页(blog.bandao.cn)各栏目所发布的内容。

  “纠错”项目:

  (一)标题有歧义、错别字、折行或显示不全等情况;

  (二)标题链接有误;

  (三)详细页中新闻主副标题有误;文章行文不完整、图文不相符、图片注释有差错;文章有错别字。(此项目仅限新闻栏目。)

  “纠错”流程:

  网友找到错误后,在半岛社区“站务讨论-啄木鸟”版块发帖,写明错误具体出处(需附截图)。如多人发现同一处错误,将以发帖时间为准,采用最早发帖人的帖子。

  “纠错”奖励:

  网友提交所发现错误后由编辑进行复核,确认情况属实后该网帖将被设置为精华帖,同时该网友获得经验值。1处错误=1经验,1经验=0.5元现金。累计到200经验值后可申请提现。

  本活动只针对实名认证用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半岛网所有。


[编辑: 胡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