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佳世客电玩城一夜关门 被警方依法查处

2013-02-21 08:23   来源: 半岛网-蓝色快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莱山区佳世客的电玩城已于2月18日关门。



  

电玩城中不乏未成年人的身影。



  快报记者 高文亮  杨玉丽 摄影

  2月18日,莱山区迎春大街佳世客二楼一家名为“青春乐园”的电玩城忽然关门,一直到2月20日也没有重新营业,而该电玩城在2月17日晚上9点半左右还在正常运营。对此,莱山警方表示该电玩城系被警方依法查处,由于正在处理当中 ,具体查处原因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据了解,节假日期间烟台警方加强对娱乐场所的监管和查处力度,2月15日,芝罘区有一家“暗厅”因涉嫌赌博被警方依法查处,5名经营者和参与者均被警方依法处理 。民警提醒市民,在正规的电玩设备上警方均贴有“二维码”,相当于电玩机的“身份证”,市民玩电玩之前可以先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确定其是否为正规电玩设备。

  疑惑

  几天前还在正常营业电玩城突然关门谢客
 

  2月20日,佳世客二楼购物商场的座椅上,几名年轻人正闲坐在一起聊天。记者采访得知 ,吸引他们前来的并非各店铺中琳琅满目的商品,逛商场购物对这几名年轻人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其中一名年轻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朋友,当天特地一起结伴出门 ,原本打算到电玩城玩游戏,可让他们感到诧异的是,往常正常经营的电玩城竟然关门了。

  记者看到,“青春乐园”电玩城入口被落下的卷帘门挡住,上面贴着两张写有“店内设施调整,暂停营业,带来不便,敬请原谅”字样的通知 。“大过年的,按说正是赚钱的时候,怎么突然就暂停营业了?”往日喧嚣的电玩城悄然关门让几名年轻人很是不解,而佳世客二楼除了电玩城没有营业外,其他商铺全都正常开门 ,相比之下,电玩城前的过道显得异常冷清,紧锁的卷帘门也引得前来购物的顾客不断地回头张望。

  据了解,“青春乐园”电玩城除了在佳世客二楼购物商场有一处入口外,在外侧还有一处入口。记者随后来到电玩城的另一入口处,恰好在门口遇到前来玩耍的市民宋先生和其女朋友。宋先生顺着楼梯走上二楼,他刚掀开入口处门帘就发现玻璃门已经上了锁。电玩城楼下肯德基的一名员工介绍说,因为工作地点离电玩城较近,他偶尔也会到电玩城玩游戏,就在几天前电玩城还是正常运营的,可刚过完年没多久就突然暂停营业,这也让他觉得有些难以理解,“春节过后的这段时间,很多人还在放假,空闲时间都比较多,想来电玩城玩的人肯定比较多,怎么在这个时候关门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