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河西村多名村民搭起“人链”救起落水老人

2013-03-05 13:52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1日,昌乐县营丘镇河西村一名老人在冰面上行走时,不慎落入冰窟之中,多名村民搭起“人链”救起了老人。当天,河西村村民孙建义在村边一条河的冰面上行走时,不慎掉入一个冰窟窿中,几经挣扎,冰面越裂越大,非常危险。

    本报昌乐讯 2月21日,昌乐县营丘镇河西村一名老人在冰面上行走时,不慎落入冰窟之中,多名村民搭起“人链”救起了老人。

    当天,河西村村民孙建义在村边一条河的冰面上行走时,不慎掉入一个冰窟窿中,几经挣扎,冰面越裂越大,非常危险。河边有人发现后,立即呼喊“救人”,河边很快聚集起了不少闻声赶来的村民。由于冰层较薄,承担不起多人的重量,村民们便手拉手搭起了十几米长的“人链”,并在老人身底下插入一块木板,将其拉到木板上。几分钟后,老人被救起,并被立即送往家中。

相关阅读

河西村 村民 昌乐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