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中心首府儿童绘画比赛落幕 迎春行动30万礼包限时抢购

2013-03-11 16: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9、10日,鲁商中心首府成功举办“我心中的绿色家园”儿童绘画比赛,现场邀请到众多小朋友描绘出他们对于环保生活和绿色家园的七彩梦想,同时购房“迎春行动”30万大礼包活动的推出,更是让客户享受到了超值特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到来。

  鲜绿色的轻柔帷幔、美观雅致的花艺、小巧的盆栽小花园,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下,鲁商中心首府售楼处洋溢着一片生机盎然的春天气息。此次活动,近百位儿童与家长齐聚营销中心,一幅幅“绿色家园”主题的绘画作品折射出孩子们对未来家园的想象与期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还进行了乐高玩具智力大比拼、树叶拼帖画DIY等趣味游戏,气氛热烈的现场互动让大家捕捉到首府幸福生活的气息。鲁商中心·首府的成熟社区景观为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力带来了崭新的灵感与空间,加深了他们对于环保生活和绿色家园的了解,也体现出项目自身所蕴含的人文情节,受到众多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鲁商中心首府儿童绘画展盛况



  鲁商中心首府位于香港中路与燕儿岛路交汇处,千步国家地标奥帆中心,在享受中央生活区20年成熟配套的同时,还享有鲁商中心综合体新天地商街自成体系的内配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业主的各种期待。历经四年精工雕琢,项目一期圆满交付,鲁商新天地商业配套陆续投入使用,十万平米和谐广场也即将动工启幕,鲁商中心·首府正逐渐呈现出献给城市的成熟之美。

  据悉,项目最后一栋6号楼精装样板间即将全城开放。6号楼作为鲁商中心·首府献给岛城高端人居的最后一栋瞰海府邸,无论从景观视野还是室内精装上都有完美升级。在社区位置上,6号楼位处二期园林示范区中心景观“燕岛秋潮”,在直面奥帆中心海景的同时拥揽瀑布式水系景观;出门即3000㎡下沉式主题会所,内配岛城罕有的1200-1800㎡24小时室内恒温泳池、高端健身房、时尚SPA,带给业主8小时之外的从容生活。在室内精装上,6号楼采用纯板式全明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客厅地板材质特别升级为高档石材,厨房、卫浴等所用装修材料、厨房家电、五金产品,均甄选美国怡口、德国博世等世界一线品牌。

  鲁商中心首府6号楼精装样板间即将载誉开放,“迎春行动”30万元优惠礼包限时抢购中,意向客户可预约争藏:55667777。

  [编辑: 曹海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