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被爆与黄立行秘婚

2013-03-12 15: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徐静蕾与男友黄立行已经悄悄注册结婚,但随后宣传总监表示否认,“老徐结婚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工作人员。”

  徐静蕾与黄立行2009年合作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走到一起。影片上映后两人传出绯闻,戏里戏外这对差异化的情侣组合看起来非常相配。二人在继续合作拍摄了《亲密敌人》之后,感情传闻日盛,两人相恋、结婚的消息不时传出 。2012年10月两人在台北被网友撞破约会,黄立行承认私会。

  最近又有圈中人爆料,徐静蕾与黄立行已经悄悄注册结婚。据传闻,徐静蕾在拍摄新片的时候,戒掉了烟,干脆抽起了电子烟,大概是为了要孩子做准备。

  有媒体向徐静蕾的宣传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并不知情,而且老徐是个把婚姻看得很淡的人,不太可能秘密领证。她说,如果老徐结婚了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的工作人员,但自己并没有听到类似的消息。

  凤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徐静蕾 黄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