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岛公司获山东省防雷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13-03-14 10: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山东省气象局、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2012年度防雷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评比中,青岛公司凭借在防雷安全管理中的扎实工作,荣获了两个省级政府部门联合颁发的“防雷安全先进单位”牌匾。这也是青岛公司迄今为止第一次获得省级防雷安全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青岛公司公司高度重视防雷防静电安全生产活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理念。进一步完善制度,突出重点,认真组织,精心实施,通过加强防雷知识培训,加强防雷防静电装置的专业检测等措施,做好加油站各项防雷安全工作。同时照设备设施专项检查表(含防雷防静电部分)严格考核,强化落实。奖优罚劣,有效的促进加油站防雷防静电工作的落实。

  (程元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中石油 防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