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自封"阿神老师" 陈奕迅最爱重情歌手

2013-03-27 10: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歌神”陈奕迅有很多外号,医生、E神、吹吹、神经研究院院长等,都被歌迷熟记于心。担任《中国最强音》节目导师后,陈奕迅又会有一个新的外号叫“阿神老师”,什么样的歌手能够吸引这个够“搞怪”的老师呢?陈奕迅公布答案:善于表达感情 ,能让我集中精力听歌的歌手,就很棒。

  自封“阿神老师”

  拍摄宣传片的现场,不时有来往的工作人员称陈奕迅为老师,“刚开始听真的怪怪的,很不习惯 ,但一想到接下来录制节目,我就真的要成为老师啦,感觉很期待。”一想到可以坐镇导师席,陈奕迅更是兴奋莫名,自封“阿神老师”,言语中掩饰不住的自豪感。

  得知即将录制的节目现场会有来自五湖四海各种职业的歌手,有的在录制前有些紧张,陈奕迅马上就进入到导师角色,主动现身说法给歌手加油,“什么职业都不重要啊,我以前也是学建筑的,后来半路出家才去当歌手 。”陈奕迅更坦言自己还曾有过CD被退货的经历,“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因为我觉得真正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人 ,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和灰心。”

  想在歌声里找感动

  对于即将登上《中国最强音》的新人歌手,陈奕迅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歌手是真心喜欢唱歌,会从音乐中得到满足感,“爱唱歌是最基本的,当歌手又是另外一回事,因为他要面对的不是纯音乐的东西,所以最难得的还是要一直保持一颗爱唱的心。”

  陈奕迅不仅以歌动人以情感人著称,其鬼马搞怪风格也是倍受歌迷喜欢,那个性突出的歌手会不会赢得他的格外青睐呢?陈奕迅难得一本正经回答说:“我更喜欢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踏实的人 ,我希望在他的歌声里面找到感动我的地方。”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最强音》,陈奕迅非常有信心,“这个节目肯定会很好看,因为台前幕后都有非常专业的人士,能够令四位评委之间产生非常大的化学作用,我也希望所有选手把自己对音乐的热诚在台上表演岀来,很期待他们的演出。”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