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人山上游玩失踪 爬浮山的2名男孩已找到

2013-04-07 11: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6日晚上8点左右,两名男孩拨打110报警,称他们在浮山游玩时因为天黑迷路。随后,青岛市民救生协会也接到民警的这一消息,他们迅速赶赴现场。但是,到了浮山后,情况却出现了变化,这两名男子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救援队员只好按照之前约好的地点进行搜救。大约晚上9点40分,终于找到了这两名男孩,其中一名男孩15岁,另一名男孩16岁。

    这两名男子找到了,但让人揪心的是,还有6名大学生没有消息。晚上7点左右,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救援队接到网友消息称,6名大学生傍晚在崂山巨峰附近迷路,需要救援。记者了解到,崂山当地警方和蓝天救援队随后也赶赴现场进行搜救。据蓝天救援队官网显示的消息:下午1点40分左右,这6名学生登山,6点10分迷路。购票进入景区后,在盘山路第一个滴水的泉子处走了野路,走的是巨峰左侧的野山,右侧有索道。而这六个人的手机都无法接通。截至22点20分,这6名大学生刚刚联系上。记者 刘金德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