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开展行动集中整治机场、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2013-04-09 11: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连日来报道了岛城机场、汽车站、火车站以及部分高校门口的黑车拉客现象,相关部门迅速跟进对黑车进行查处,此前猖獗的黑车明显减少。近日,城阳区交通运输局还公布了辖区几个重点区域的投诉电话,市民如遇黑车可拨打电话投诉。

  自4月7日起,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运输“打非治违”百日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加强青岛汽车北站及周边、机场区域范围、火车站周边及街道辖区商场、医院等重点区域的非法营运“黑车”“黑班”“黑线”及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加强双元路、环胶州湾大道、重庆南路等重点路段的超载超限运输、违章上下客等违章行为的查处等。而对于重点区域也进行了详实的责任分工:

  1、汽车北站及周边客运秩序整治

  责任区域:南起重庆北路李沧界,北至华仙路、仙山路,东至黑龙江路,西至安顺路。

  整治内容:要求客运车辆进站经营,查处客运班车倒客、甩客、站外上下客、不按规定班次、线路行驶和“黑车”“黑班”“黑线”等违章车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责任单位:客运所和驻站办

  举报电话:66918610

  2、机场客运秩序整治

  责任区域:机场区域范围。

  整治内容:加强机场出租汽车管理,严查机场出租车拒载、乱收费、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宰客、甩客等各种违规违章行为,加强机场客运场站及客运车辆的管理,加大力度打击机场“黑车”。

  责任单位:机场客运处

  举报电话:84717710

  3、火车站及主要干道两侧交通运输秩序整治

  责任区域:城阳火车站,双元路、环胶州湾大道、重庆南路、黑龙江路和正阳路。

  整治内容:加大对城阳火车站非法营运的整治力度;对5条主要交通干道车辆超限超载、客运车辆站外上下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配合驻站办、机场客运处整治汽车北站、机场周边客运场秩序。

  责任单位:稽查大队

  举报电话:87868430

  4、街道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经营秩序整治

  责任区域:城阳街道和流亭街道;夏庄街道和惜福镇街道;棘洪滩街道和上马街道。

  整治内容:街道辖区内大型商场 、医院、居民小区门口、院校及街道驻地等区域周边“黑车”整治;辖区内客运秩序整治及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

  责任单位:城阳交通管理所、夏庄交通管理所、棘洪滩交通管理所

  举报电话:87868430

  文/图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城阳 机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