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产后强势回归 《编辑部的故事》女一号洋范十足

2013-04-09 11: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结婚产女后陈好的复出力作《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东方、深圳三大卫视和乐视网同步开播。在这部被郑晓龙导演称为“现实主义精神的重口味喜剧 ”的作品中,陈好饰演的运营总监安妮,作为编辑部里的空降领导挑大梁改创杂志社,和同事们共同努力最终将编辑部办得有声有色,上演一出出趣味横生的故事。

  陈好演重口味喜剧

  1991年播出的《编辑部的故事》,是我国第一部电视系列喜剧。作为当年的总策划,导演郑晓龙再拍《新编辑部故事》,保留继承了老编辑部针砭时弊、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但更主要的是将时下流行的喜剧元素一网打尽,如无厘头、后现代、黑色幽默等,打造出一部全新的“重口味”纯粹喜剧。

  时隔20多年,当《人间指南》杂志因为销量下滑编辑部被迫面临解散时,陈好饰演的留洋海归安妮“空降”到编辑部担任运营总监,杂志亦改头换面名为《 WWW 》,《新编辑部故事》也就从这里开始。本月20日起,该剧将于北京、东方、深圳三大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

  产后复出,职场味儿十足

  《新编辑部的故事》是陈好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作品。谈及自己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陈好坦言这样一部纯喜剧是自己以往没有挑战过的形式,很感谢郑晓龙导演的赏识和指导,并且这个戏特别适合当时的自己,“对这部剧我有情结,毕竟小时候也看这个戏,现在导演、原班人马都没有变;而且还是在北京拍,能让我照顾家里,觉得真的是各方面都很难得。拍这部戏时孩子还太小,在剧组时化妆师有时候会带她的爱女来玩,我一看到小孩会很开心,每天收工我都马上回家看宝宝;这个戏特别适合当时我的状态,休息一段时间刚开始工作,演一个喜剧挺好的,因为心情会特别好,如果让我演一个特别郁闷的戏,那么我会拒绝。”

  产后强势回归荧屏,《新编辑部故事》中陈好饰演的女一号安妮一身洋范儿,造型风格时尚多变、在表演风格上夸张大胆。从曝光的片花来看,短短20多分钟陈好前前后后换了几十套衣服、身材曼妙依旧,绿旗袍、职业装、做选秀评委又是另外一种风格。“这次我们的服装和造型非常多,也是希望不同的造型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我每次换场都在换衣服、换造型,我也不太记得到底换了多少套,像我的服装走的都是颜色靓丽的大的色块,比较简单、大方的”,谈及剧中自己的服装造型陈好这样说道。

  对于片中相对夸张大胆的演绎,陈好表示在表演风格上大家一开始就摒弃了以前的表演风格,树立了新编辑部的表演风格,比自己进组前的想象要夸张很多,尽其所能把所有能想到的很多喜剧的元素、肢体的表现力,包括很多喜剧的搞笑手法都融入进来。

  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