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甲级写字楼建筑创意大厦 入主青岛建筑创意产业园

2013-04-11 11: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作为青岛建筑创意产业园的标杆工程,由青岛方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建筑创意大厦”项目,已进入工程实施阶段。项目坐落于山东路168号、南宁路以北,邻理工大学以南。项目依托青岛建筑创意产业园片区内理工大学、地理信息大厦等丰富的学术、行政服务资源,为相关产业聚集提供了完善的软硬配套支持。同时根据入驻企业规模、行业类型等因素,将给予入驻企业一定的优惠政策。

  建筑创意大厦以山东路为纵向延伸面,与CBD区域商业集群呼应,形成商业与文化在城市界面的相互融合。项目定位为“高度舒适、高度便捷”的5A甲级写字楼,将以完善的配套设施,引领未来的设计理念,展现前所未有的区域高端商务办公形象。项目总用地面积7638.8平方米,容积率5.5,建筑密度32.6%,绿地率15%。总建筑面积54747平方米,地上建筑规划26层,面积约42007万平方米;其中办公部分40859.8平方米,商业部分1147.99平方米。地下2层,约12751平方米;主办公楼标准层面积为1400平方米,主办公楼80-1400平方米办,裙楼50—800平方米办公区域,均可自由分割组合,满足多样化办公需求。

  该项目在设计中充分体现行业特色,以着眼未来的设计将人文和谐、建筑文明和人性化办公等设计理念融合于一身。项目坐北朝南,居高临下,可俯视市北CBD和海泊河公园、远眺胶州湾后海风景,为广大入驻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城市视野。开放式中庭、空中花园、架空连廊设计,以及高度便捷的公共电梯、楼宇安保和自控系统、VRV空调分户计量系统等配套设施,更是让入驻业主能充分享受建筑的人性化设计。

  建筑创意大厦建筑创意大厦项目将依托产业园的大规划思路,以发展建筑设计、工程设计、环境设计、艺术创意、广告设计等创意产业为重点,致力于把它打造成为青岛建筑创意产业集聚区!

  半岛网提供建筑创意大厦电话:400-626-2282 转2277

   [编辑: 徐秀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