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中之王”翡翠成投资热门 身价一年涨两倍

2013-04-25 10: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极品翡翠

  



  天然翡翠旦面项链由四十八颗旦面翡翠设计而成,粒粒饱满水润,色泽均匀纯正,玲珑剔透。钻石夺目光耀,更突显出翡翠的低调和华丽。

  



  天然翡翠福镯细腻莹润,光泽映人。镯身呈绿冰两色,绿如彩带艳丽灵动,冰若缟素洁净纯朴,两色交融和而为圆,色泽晶亮润腻。

  



  天然翡翠厚德载福平扣吊坠颜色浓艳正均,质地细致紧密。其镶嵌简单而气派华贵,设计造型简约,手工精美,寓意厚德满载,万事如意。

  至5月26日,中艺(香港)将在香港、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同时举行“弘爱·纳福”中艺全国珠宝展,推广优质天然翡翠首饰。在香港的开幕仪式上,中艺不仅展示了一系列价值连城的殿堂级天然翡翠首饰,更邀请了一众模特儿穿上雍容华贵的天工阁晚装演绎,让珠宝爱好者能够近距离品鉴华夏文化艺术的传承和美轮美奂珍宝所蕴藏的优雅韵味。同时,消费者于中艺香港及内地各分公司购买首饰及工艺正价商品可享6折优惠,另设精选商品低至4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