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手机内有别人资料 迪信通疑以旧充新(图)

2013-04-26 16:3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先生提供的购机发票



  

市民陈先生所购新手机内发现他人资料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孟虎) “我是在正规商场柜台买的全新手机,却在手机里发现了旧资料,我买的到底是新手机还是二手手机?”近日,市民陈先生拿着购买的新手机向记者反映。

  2013年4月8日,陈先生在大润发超市迪信通专柜购买了售价为1450元的联想手机1台。24日陈先生在使用手机时突然发现手机里面竟存有大量销售方内部员工的培训资料,并且资料的创建时间都很详细,甚至还可以直接看出使用人为一名叫王宜超的店长。

  “本以为在正规超市内消费能有保障,可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是正规柜台购买的全新机器,却发现手机被使用过,难道超市内部员工就具有使用待售商品的特权吗?除了电器,超市内还有食品专区,如此的管理制度,怎么能让消费者放心?”,陈先生对记者说。

  另据手机内的课件资料来看,文件的创建时间是3月18日,其中有一条信息是消费者消费满1000加100元送DV一台,但陈先生表示,购机时并无人告知此项活动内容。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大润发和迪信通青岛地区相关售后负责人,答复说是因为销售工作人员的失误在为顾客拷软件时不慎将店面信息复制入手机,对此解释陈先生表示不能接受,目前双方正在协商。  

相关阅读

迪信通 以旧充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