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陈”欲义卖空心字版“十二生肖”

义卖的钱将会通过慈善机构捐给四川灾区

2013-05-09 14: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彤) 近日,记者了解到,陈云成欲义卖一笔连体空心字“十二生肖”整套作品,并准备将义卖的钱通过慈善机构捐给四川灾区。

  被称为“一笔陈”的空心字书法爱好者陈云成从2012年底开始创作一笔连体空心字“十二生肖”作品,历时两个月完成,整套作品都是用空心字写成,而且每个字都有各自的动态。陈云成告诉记者,他所写的空心字版“十二生肖”是他写空心字的一次创新,也是他多年写的空心字作品中比较给力的一套作品。

  记者采访陈云成了解到,他打算义卖这套空心字版“十二生肖”,将义卖的钱一分不留地捐给慈善机构,并通过慈善机构将钱捐给四川灾区。

  陈云成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每天忙于写空心字作品,没有工作,写好的作品也没有卖过,所以他基本没有经济收入。“我的经济条件有限,如果能有喜欢收藏字画的人买下这套一笔连体空心字‘十二生肖’作品,我就会将钱通过慈善机构捐给四川灾区。如果实在没有人愿意买这套作品,我也会将整套作品捐给慈善机构。”陈云成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