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万法拉利香港明星开俩月 运青岛卖280万

2013-05-10 06: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就是香港明星甩卖的那辆法拉利



  400多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开了俩月就卖了,现在售价280多万元,卖车的人还是香港明星。一位车行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辆红色奢华的法拉利跑车是一位香港明星“玩剩下的”,被行内人士带到青岛出售。记者调查岛城二手车市场见到甩卖豪车的现象不少。且价格方面降价幅度不小,有的因为年岁久,都能卖出白菜价。而对玩车的人来说,损失也不小。有的富二代一年玩车赔100多万元。

  玛莎拉蒂、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这些豪车从哪来?据业内人士透露有一种职业叫“豪车猎手”,全国各地搜豪车,其中有不少是明星的豪车。

  事件 400多万豪车开俩月,280万就卖

  “原价400多万元的法拉利,开了不到几个月转手280万元左右卖。”近日萍乡路一汽车交易市场内,一辆崭新的法拉利跑车引起了市民的注意。9日记者来到这家汽车交易市场,看见了这辆豪华跑车。

  店内负责人正在整理着豪华车的钥匙,提起这辆车的来历,一位30岁男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辆车价值400多万元,现在280万元左右就卖,车很新,这种车整个青岛市都不超过十辆。”

  记者询问车是哪里的,男负责人称车是从一位香港明星手上收来的,是2013年的新车,只开了2个月就不开了。有人专门搜罗一些豪华车,将车转到青岛卖。当记者询问是香港哪位明星的车,对方称不方便透露。

  记者看到这家车行的店内挂着一个小黑板,上面写着各种豪车的名单,店内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车行有20辆豪车,都是在200万元以上的。记者从另一家名叫中信达的车行了解到,他们车行最贵的一辆是2010年的宾利,原价400多万元,现价200多万元出售,车主开了2年后觉得车不上“档次”,又看好了别的车,决定将车以半价出售。

  价格 豪车降价幅度大,有的能卖出白菜价

  记者在二手交易市场内看到不少豪车扎堆停在院子内,有的车行里停的全是豪车,价值50多万元的宝马越野车只能“靠边”停在门外。一家车行的张经理告诉记者,“这些年,岛城二手豪车很受欢迎,不少省内别的城市的人也到青岛淘二手豪车。不少车主用买中高级别的车的价钱,买到了豪华级别的车,开出去既有面子,还省了不少钱。”

  他表示,二手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便宜,花一半的钱就能开上豪车,这让很多买家心动。就是由于价格低级别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玩豪车,二手豪车的车况也越来越新,很多豪车使用期连一年都不到。

  二手豪车的价格怎么算呢?记者询问了一家车行的负责人,“豪华车降价幅度特别大,开三四年的车卖的价格连原车的一半都不到。二手豪车的折价率很高,有的刚提车,下个周卖,就得赔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

  该负责人称一般第一年车要折价30% ,第二年再折价10% ,第三年又折价10% ,时间越长越不值钱,以前高不可攀的豪华车甚至能卖出白菜价。“我这里有一辆2006年的路虎,现在只要30多万元,比宝马3系还便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