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首日超豪华车竞风流 50余款新车扎堆亮相

2013-05-15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车发布会现场,豪车名模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



  5月14日上午,备受期待的2013青岛国际车展如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揭幕,首日吸引5万余名市民进场参观。当天上午的一个小时内,全球约50余款新车扎堆亮相,几乎每分钟发布一款,最豪华的车型每辆售价超过千万元。由于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 、宾利 、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超豪华品牌轿车集中在会展中心的4号馆一决高下,该场馆成为首日人气最旺的场馆之一。虽然车模依然是车展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风头未能盖过豪车。不过除了香车美女以外,二维码、微博等手机应用,成了本届车展上随处可见的互动方式。

  每分钟发布一款新车

  14日上午9时28分,2013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根据本次车展的日程安排,5月14日开幕首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以及部分专业观众开放,以便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界传递本次车展的亮点,参展票价也比随后五天的普通观众票要贵上20元。但开幕式刚一结束,慕名而来的市民就迫不及待地拥进会展中心,争相目睹香车美女的靓丽风采。

  新车历来都是车展上最受关注的焦点,2013青岛国际车展也不例外。14日当天,在2号馆和4号馆两个豪华与超豪华品牌车展馆,参观者争着进来目睹新款天价豪车的尊容。记者在4号馆看到,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超豪华品牌轿车,都集中在这一场馆,几乎每家展台前都挤满了参观者。一些今年面市的新车,更是成了车迷追捧的亮点。其中,劳斯莱斯携带着旗下的加长版幻影和古斯特出场,单车售价超过千万元。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的参展汽车厂商将集中发布五十余款新车。大部分新车的发布时间都集中在10点30分至11点30分之间,平均每分钟会发布一辆新车,新车发布的欢呼声和掌声在展馆内此起彼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新车 超豪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