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鸟叔戛纳行骗“邦女郎”惨上当

2013-05-26 14: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鸟叔PSY成为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热门人物,他出现在各大夜店酒吧。但令人震惊的是,与此同时,PSY 又在新加坡出席活动。原来一个骗子模仿PSY,打着他的旗号在戛纳四处行骗,成为电影节的一大笑谈。

  韩国歌手“PSY”近日穿着黑色西装 、打着蓝色领带现身戛纳影展,还上节目当场示范怎么跳骑马舞;直到和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等名人合照在推特上面流传,大家才发现这名男子根本是冒牌货。

  山寨鸟叔戴着圆形复古眼镜,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 ,并系着蓝色的俏皮领带,打扮和真人鸟叔如出一辙,他不仅在戛纳接受访问、跳骑马舞,还到处吃吃喝喝并跟众多参加宴会的宾客及名人合照。曾经出演过“邦女郎”的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在推特贴出合照,开心炫耀在奢华精品筹办的派对上遇到“PSY”,却不知道自己受骗了。

  冒牌PSY 高调出入高级酒店,和大牌名人在一起。有粉丝在推特上询问这名男子的身份,在新加坡的鸟叔本人才得知自己有了“山寨版”,于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似乎是有另一个‘我’出现在戛纳……跟他说声嗨!”。至此,所有人才发现被骗了。 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鸟叔 戛纳行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