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证”小广告傍上广告牌 影响美观还不易擦洗

2013-06-07 13: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雪松) 近日,家住平度市济南路的市民姜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8386669反映,最近自己刚换上新的喷绘广告牌 ,那些办证的小广告就写上来了,好好的一块牌子被弄脏了。

  6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济南路中段姜女士所指定的位置,这里是一家电动车专卖店,在该店面外的墙面上有一串电话号码,旁边写着“本地办证”,黑色油性笔字迹在新换上的广告牌上十分扎眼。

  姜女士告诉记者,5月30日下午,她找人帮忙把刚刚做好的广告牌挂了上去,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新换的牌子变了样,牌子上多了一些办证的电话号码。姜女士很气愤,立马拨通了电话,对方说是办证的,如果有需要,可以到其指定的地点办理证件。“这些电话都是外地号,我说不办证,对方就挂了。”姜女士说。

  姜女士告诉记者:“之前也碰到过这种事情,但原来是块旧牌子,被写上小广告也没太在意,现在花了800多块钱换上了一块新广告牌,没想到刚一弄好,又被糟蹋了,实在让人气愤。”

  “我试着擦了擦,发现油性笔根本擦不掉,用药水清洗还会留下一团黑印。”姜女士告诉记者,“目前,这种现象很多,涂写小广告的太可恶了,就连旁边那家卖玉器的门头牌子也没放过,对面一家饭店刚挂出来一块漂亮的美女广告牌,美女的脸上就被涂上了小广告。”

  记者又来到徐州路发现,徐州路两边的门头房墙面、门头牌子、居民的车库上,到处都可以看到黑色油性笔书写的“办证”小广告,光是这一条街就有100余个。“这些人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就写上了,也抓不到人,我这牌子上有些是以前写了弄不掉的,有的是最近新增的,就算抹掉了,还有新的补充上,根本没法处理。”徐州路上一家经营小餐馆的老板王先生表示,这些贴小广告的人真是太不像话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