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广场端午小长假三天乐DIY棒棒糖等你来(图)

2013-06-10 13: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端午小长假期间,李沧奥克斯广场准备了精美的活动:巧克力棒棒糖DIY、粽子、荷包大礼,与市民朋友们一起欢度佳节,另外,还有精美的小礼品赠送到场嘉宾。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奥克斯广场咨询电话:0532-58707777 

  

端午节开发商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据了解,青岛奥克斯广场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盘,其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期待。届时,市民将进一步直观了解青岛奥克斯广场的华丽样貌。

  青岛奥克斯接待中心位于李沧区书院路1号,苏宁电器西门。外立面以黄金比例构造、挺拔的竖向线条,勾勒出城市最美的天际线。而金色主基调呈现出细腻典雅的立面品质感。步入接待中心大堂,气度不凡的挑高大堂、富丽堂皇的吊灯,绚丽考究的软装配饰,细节丰富的品牌规划,处处彰显出项目的尊贵气质。

  

端午小长假奥克斯等你来哦



  青岛奥克斯广场位于李沧CBD商圈最核心区位,紧密抓住地铁优势,致力于打造青岛全新的“全龄化、全时段”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建成后的奥克斯广场将凭借独有的商业特色,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理念,让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能在这里,享受到高效的立体都市生活理想。

  

端午小长假奥克斯广场之甜蜜巧克力棒棒糖



  以七大主力店为基础,以建设周期短、自持物业、商业培育期短、订单式经营模式、国际化水准设计等为特点,青岛奥克斯广场既是奥克斯地产在全国打造的“立体都市生活”样本,更是传统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升级之作,它将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国际化的设计水准、以及非凡的商业规模和高端品位,激活李沧商圈,带动李沧商业布局的新调整。  

  据了解,青岛奥克斯广场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盘,其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期待。届时,市民将进一步直观了解青岛奥克斯广场的华丽样貌。  [编辑: 邢立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