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容姐妹俩首次整形手术

2013-06-21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徐新东  刘鑫) 景利兰、景李娜姐妹俩来自临沭县玉山镇玉山村,22年前因为蜡烛倒下引起的一场大火毁了容,在众多网友帮忙下,岛城一家医院同意为姐妹俩免费整形(本报曾报道)。6月20日,在青岛丽元整形美容医院,姐妹俩成功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手术进行了5个小时,她们至少还要进行两次大的手术才能恢复美丽容颜,下一次手术要在12月进行。

    “因为毁容,姐姐谈婚论嫁、妹妹找工作都屡屡碰壁,确实让人同情。”医院企划部经理石正春说,在“帮办杨师傅”和其他几个热心网友的帮助下,他们与这对姐妹取得了联系,在2月24日将姐妹俩接到青岛进行系统会诊。院长王文戈多次邀请其他医院专家进行研究,为两人制定了详细的整形方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