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特产直销记者担当客服

2013-07-01 13:5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 经过近几个月的准备,全国第一家媒体官方网店正式入驻淘宝网,淘宝店铺由齐鲁晚报·今日潍坊根据山东省政府援疆项目创建并维护,同时创设潍坊"壹力"慈善捐助平台,店内每一笔交易都将自动捐出0.5元,捐助的善款将由媒体与潍坊慈善总会共同成立"壹力"慈善微基金,用于潍坊慈善救助事业,由媒体负责监管和运作。

  6月19日,"齐鲁晚报天山雪莲"淘宝店和"壹力"慈善捐助系统同步上线,目前已经产生近千笔爱心交易,根据"壹力"慈善捐助模式,每一笔交易将有0.5元钱自动转入"壹力"爱心基金。

  "作为身在新疆喀什地区的山东人,我为山东能够给喀什地区提供如此大的支持赶到欣慰,希望山东省内有更多的政府部门、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援疆项目当中",6月29日上午新疆喀什农业局局长的赵海军告诉记者,新疆喀什地区盛产很多内地无法买到的特产,比如新疆羊肉等,而且这里的地理和光照条件决定了这里的干鲜果比内地的更有特色。

  "齐鲁晚报天山雪莲"新铺开张期间,所有源自新疆的特产(葡萄干、杏干、坚果、红枣、灰枣等)平价走货,本报新闻中心记者轮流担当客服,同城拍货一天内到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