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老了这个样躺病床上还吃醋

2013-07-01 17: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曝光了范冰冰片中的老年妆造型系列剧照。一向以性感貌美、强势大气的女神形象示人的范爷“自毁容颜”,沧桑的老年妆让众多影迷大感意外。老年范冰冰一头乱糟糟的灰色短发,脸色蜡黄满脸皱纹地躺在床上,身为仰慕者的李治廷温柔体贴为她削苹果,床边还站有一位身着超短白大褂的女护士,场面颇为搞笑。香港当红偶像李治廷在戏中是范冰冰的众多帅哥追求者之一,他饰演的“暖心男”对范冰冰饰演的“恨嫁”女上司米雪一往情深。剧照中范冰冰虽然容颜老去,眼神和表情却好似少女般古灵精怪,一会对着不离不弃的李治廷嘟嘴撒娇,一会儿又对裙子超短的年轻女护士反复打量,纠结的表情似乎在担忧李治廷会被俏护士吸引。在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中,范冰冰将全面释放自己的喜剧细胞,届时电影也将揭开片中的她为何扮老的谜题。

  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中,以妩媚优雅形象被男性网友奉为“梦中情人”的范冰冰颠覆以往,开始了其在商业喜剧片道路上的拓展与自我突破。从之前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大家可以看到有贴身运动装打扮的吴佩慈戏中被抓狂怒吼的范冰冰用网球砸得招架不住、踉跄倒地,不免让人猜想两位美女的争斗是否与哪位帅哥有关。这次发布的剧照中,老态龙钟的范冰冰纠结苦闷地盯着年轻的性感女护士,她醋意十足的表情和毫无察觉满脸春风的李治廷形成强烈的喜剧效果。影片《一夜惊喜》中笑料将逐步被层层揭开。

  导演金依萌表示国内性感喜剧这个类型尚属空白,对导演和演员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女神范冰冰全面突破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喜剧潜能,贴近生活畅享欢乐。从目前已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范冰冰吴佩慈两大靓女,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三大型男,8月9日携手为影迷献上最养眼最性感的喜剧爱情片。

  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范爷 躺病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