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首演娘娘腔

2013-07-04 16: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立威廉、张蓝心领衔主演,贺彬、王希瑶、胡兵等联合主演的时尚喜剧《谁动了我的梦想》,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映。片如其名,《谁动了我的梦想》围绕一个女生的模特梦展开,讲述了模特圈中的职场黑幕。片中,假小子董小瑞(张蓝心饰)为了让自己充满女人味,立志成为模特,虽然遭到同行接二连三的暗算,但在上司陈默(立威廉饰)的鼓励下,她坚持下来,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路。

  在片中扮演张蓝心上司的立威廉,一反往日王子形象,首次饰演娘娘腔。这对于立威廉来说虽然是一次不小的形象挑战,他本人却显得无所谓,“其实我没什么偶像包袱,这次的挑战是我一直想要的,我相信通过这部电影,自己以后选择角色也会更加轻松。”导演王伟则对立威廉的表演大加肯定,“拍之前有点担心他会放不开,结果他很轻松、很娘但不讨人厌。” 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立威廉 演娘娘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