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少儿绘画大赛决赛即将启幕

2013-07-24 17: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少年“童画”心中海,绘就和乐中国

  编者按:“面朝大海,以梦为马。”2013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活动启幕以来,以画笔下的大海之梦为媒,为全青岛的和乐少年们带来了一场梦想盛事。7月26日,“‘和乐中国•蓝色青岛•美丽梦想’—第五届和乐大使暨童画中国梦绘画大赛”青岛站决赛,即将在保利•香槟国际售楼处拉开帷幕。届时,乘着保利•香槟国际的城市海居梦想之帆,全青岛少年们“心中的那片海”将伴着梦想盛装起航。半岛网提供的保利香槟国际售楼电话 400-626-2282 转1261

  

  属于海的季节,属于梦想的海  

  随着盛夏炙热的来临,人们对于大海的热情也愈加高涨。在这座分分秒秒与海有关的城市,夏季是大海之梦衍生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属于海的时节,2013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活动全面推出,为岛城的全体青少年提供了实现梦想、一展才华的绝佳舞台。自6月2日第五届和乐大使暨童画中国梦绘画大赛(青岛站)启动仪式以来,大赛得到了岛城多方一致好评,并赢得了全岛城青少年的热情参加,成为青岛年度最热话题之一。

  “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一直以来践行“和者筑善”品牌理念、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自2009年起,先后携手朗朗、杨丽萍、宋祖英等社会知名艺术家,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期间通过钢琴、舞蹈、歌唱等各种形式帮助青少年实现梦想,经过数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形成了相当成熟的赛制,为各地青少年搭建起长久有效的成才平台,赢得多方好评。秉承前四届大赛精神,第五届“和乐中国”大赛采取绘画形式,融入当下全民热议的中国梦主题,让青少年以梦为马、一展才华。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和乐中国”将不仅仅是保利地产的品牌文化,更将作为先行者将未来梦想潮席卷全国。

  和乐少年绘就梦想,时刻向梦出发  

  在青岛保利地产和青岛电视台的通力合作下,青岛赛区大赛自六月份启动至今已累积收到千余幅作品的投稿,岛城少年们通过画作将自己对“海洋、绿色、环保”的思考展现地淋漓尽致。当然,作为这座城市的未来主力,少年们的画作一定意义上也在向全世界展示着这座城市的未来梦。

  据悉,本次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将于7月26日上午在保利•香槟国际举行,届时将由岛城最专业的知名评审就参赛画作一一点评,最终选出青岛赛区“和乐大使”将参加第五届“和乐大使”童画中国梦总决赛。冠军少年不仅能够登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年度晚会的舞台,更有机会接受“国台办”邀请,参与“小小画家台湾行”的两岸艺术交流活动。此外,本次大赛所选优秀画作均有机会在香港、台北、广州、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进行两岸三地寻回展览。至此,“和乐中国”在帮助有才华的少年们实现绘画梦的同时,更为其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轻启香槟醉青岛,海上新城邦实现城市梦想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作为保利地产全国联动活动,不仅将“和乐中国”的公益精神带到青岛,更特意选择保利•香槟国际作为大赛主场,将梦想主题与以香槟国际为代表的保利青岛“滨海欢乐年”年度主题融为一体。

  随着欢乐滨海城开发的扎实推进,滨海公园、游艇码头、超高层双子塔、水岸商业等相继进入筹备建设阶段,城市道路系统持续完善,后海土地价值一再刷新,这座集吃喝玩乐于一身的海上新城邦即将撼动青岛。保利•香槟国际领衔海上新城邦海居梦想,以保利醇熟香槟系的法式风情契合城市气质,打造82—120㎡低密度瞰景华宅。拥有浓郁法兰西底蕴的经典ArtDeco和新古典双重建筑风格、高贵优雅的法式宫廷园林、货真价实的超低公摊、全城稀缺的一线亲海,这座滨海城市的海居梦想将在这得以复生。城市梦想、少年梦想、保利梦想、香槟梦想同时实现,保利•香槟国际独一无二的湾区轻豪宅生活即将为梦绽放。

  保利•香槟国际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区瑞海北路17号(胶州湾高速以西,欢乐滨海城内)

  品鉴香槟:0532-68869888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