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被问何时怀孕 其只愿祝福姚晨的娃

2013-08-01 13: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0日下午,由唐一菲、曹征主演的抗战剧《战火连天》在京郊拍摄,记者应邀前往片场探班。凌潇肃、唐一菲已经结婚一年,姚晨也和摄影师曹郁生了娃。但三人的纠葛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采访中,唐一菲被直截了当询问“祝福姚晨吗”时,先是一愣,然后意味深长地表示,“我并不认识姚晨。我要祝福的人太多了。我还是祝福孩子吧,我觉得只有这个孩子是纯净的,希望他健康真诚地活下去。”

  因为姚晨已经怀孕生子,唐一菲也免不了被问何时怀孕。她先是爽快表示,“顺其自然,不强求!”之后还是透露,希望明年怀孕生子。那么婆婆是否催着赶紧生娃呢?唐一菲回答,“我婆婆心态很好,她心疼我们,知道我们经历艰难。她很祝福我们,经常在北京给我们做饭,给我们调理身体。生孩子的事,她一点也不着急。”

  马嫚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