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洋啤酒携美食助阵青岛啤酒节(图)

2013-08-02 16:0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烤羊排、烤全牛,还有西班牙小吃,今年的慕尼黑猛士、科隆巴赫啤酒、嘉士伯啤酒品牌,在啤酒节上除了带来好喝的啤酒外,还要带来独特的美食。

  慕尼黑猛士啤酒宫在2006年首次入驻啤酒节,至今已连续参节8年。今年猛士啤酒宫将主打文化牌,售卖的啤酒为6大品牌10余种,包括猛士、“EKU”、巴伐利亚等种类。

  今年猛士巴登狮牌啤酒将首次亮相啤酒节。 今年,猛士啤酒宫特别引进新疆烤羊腿、羊排,大缸烤肉等传统地方特色名吃。猛士的烤羊腿、烤羊排为纯种两岁阿勒泰羯羊,采用传统馕坑烤出的羊腿。猛士啤酒宫不仅有醇香的啤酒、美味的小吃,还有精彩的演出奉上。非洲柔术、中国吴桥杂技等节目每天都会在猛士啤酒宫上演。

  连续六年德国销量第一的科隆巴赫啤酒,除了参节特供黄啤、黑啤和小麦原浆的扎啤,科隆巴赫为啤酒节还特别带来了荷牌无醇啤酒和“蛇年版”特版啤酒,搭配爱尔兰深海黄金蟹和阿根廷红虾。今年啤酒节科隆巴赫大棚除了有新疆烤羊排、红岛蛤喇,还最新引进了烤全牛,还有爱尔兰野生深海黄金蟹。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杨敏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