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楼王”主人 分享远洋中的好“风景”

2013-08-23 09: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次购房经历,一个购房故事,每一位购房者的心中都有自己的那份回忆。远洋风景对话楼王业主,用最质朴的语言,还原购房者买房过程中对项目的真实感受。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售楼热线:400-626-2282转1723

  

  “于平凡 鉴非凡——远洋20周年感恩季 品质之旅北京行”活动于7月初在北京启动。在此次活动邀约的业主代表中,小编对远洋风景新业主陈先生做了一次非正式的采访。陈先生是一名私营企业主,此次购房是改善型居住,因朋友在远洋风景购买了房子,参观朋友新居时,就被社区的法式风情所吸引,听朋友介绍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楼王户型。

  小编:您回青岛后为什么会选远洋风景作为置业首选呢? 

  陈先生:“选择远洋风景,不是偶然。除了项目本身拥有无可挑剔的品质之外,它处在崂山区中央居住区的未来前景,以及周边项目齐备的生活配套,便利交通,舒心自然的生活环境都是在选择之初所考虑到的购买因素。近有浮山为屏,远有崂山为障,隔山以听海,离岸以观景,坐享崂山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综合下来,这里更接近我的居住理想。

  小编:远洋风景对您的吸引力在哪里?

  陈先生:“我们第一次来看房,售楼中心的置业顾问就很热情地为我们介绍了这个项目,远洋风景的法式皇家园林着实让我眼前一亮,沿整个社区园林景观主轴前行,伴着三层叠式喷泉的自然乐章,伴着青翠绿荫中斑驳洒落的点点阳光,我和妻子的心情顿时愉悦起来。极富法国浪漫情调的园区景观,漫步社区内的林荫小径,恍惚间会以为是置身于浪漫的普罗旺斯田园,顿时有种‘身在青岛,住在法国’的空间转换感”。

  小编:您的眼光真的很独特,为什么会选择169平米的楼王官邸呢?

  陈先生:“选择169平米的楼王是因为它拥有独特的品质。令我在进入房间的第一眼就看中。它布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合理,客厅大尺度的超值空间,最让人心动,适合家庭、朋友聚会休闲使用,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可以让我的妻子享受女王级的尊贵生活。整个房间功能分区完整合理,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在家中就能看见几乎整个园林了,平日里室内光线也充足。休息的时候在阳台上看看书,累了还能望望远处,看看喷泉,看看花草树木什么的。我妻子说以后吃完饭也不用出去了,就在自家园林里小道上转转,鸟语花香的,浪漫又惬意。总之啊,对这里了解得越深,就越是喜爱” 。

  

169㎡户型图



  

169㎡楼王样板间实拍



  小编:很多选择楼王的业主与您的居住感受是相同的,除此之外,您在入住后,对于居住品质服务方面还有什么感受么?

  陈先生:“远洋风景的物业服务真不愧为是星级品质啊,现在每天上下班回家经过大门都会接受礼宾物业的迎送服务,周末朋友来经过整个社区时,物业的迎送、问候,都会让我感觉很有面子。觉得小区很有档次,当然了,我居住在此也很体面。最让人欣慰的是物业看到我们搬家,非常主动的协助我们,而且还为大件物品提供板车搬运,真的像家人一样迎接我们回家,温暖又贴心”。

  小编:参加本次品质之旅活动后,您对远洋地产品牌有什么了解和感受么?

  陈先生:能在远洋地产20周年之际被邀约参加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感到很荣幸。远洋对品质有百分之百的虔诚,对品质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对面临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有百分之百的真诚,让客户为之感动。远洋地产总裁在会上所讲到的“我们把‘品质’两个字放在了企业战略、管理、文化、价值,包括职业操守的重要位置上。只有品质才是支撑远洋过去、现在、未来发展的核心元素。”这同时也是对我们客户的一份承诺和保障,作为远洋品牌忠实的业主,因为见证了远洋品牌用心,所以庆幸选择了远洋,让生活变得有品质起来。

  通过对陈先生此次简单的采访,我们也切实感受到,在业主满意的背后,体现的是远洋地产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打造,以及对幸福社区不懈的追求。也许,这就是远洋风景一直深受置业者追捧的原因。据了解,远洋风景项目已完美交付,136-169㎡实景官邸,高端品质可亲自去鉴赏,实景现房仅余30席。68619999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远洋风景 远洋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