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倾情解读远洋风景:善待一生的安居生活

2013-08-27 14: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去年孩子大了一点之后,把父母从老家接过来,一家五口人住在80几平的房子里有诸多不便,所以考虑着重新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多方考察之后,锁定了远洋风景169平米楼王户型。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售楼热线:400-626-2282转1723

  

  完美生活品质,置业首选

  作为男人,我最为看重的是房子的地段和居住环境。远洋风景在崂山中央居住区的黄金位置,周边购物、休闲娱乐配套齐备,满足了日常生活所需,且学校医院众多,孩子教育和老人的健康问题不必担心。不堵车、不噪杂,如今在能青岛市内选择一处居住便利,园区景观和生活品质相融合的居所,当属远洋风景。

  相比之下,我太太则更注重生活品味。她了解这个项目之后也觉得很满意。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尊崇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让她为之动容,终于圆了她的女王梦想。超大尺度客厅,最让人心动,可供全家人休闲娱乐,将尊贵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功能分区完整合理,主卧和老人房、儿童房之间有一定隔断,保证了老人睡眠所需的安静,也给主人留出了私密的空间,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休憩时在尊崇套房窗前俯瞰园林,全景法式风情跃然眼底,悠闲品尝一杯醇香拿铁,情中有景,景中有情,在观景的同时,畅享惬意生活优越空间尺度。在自然天成与人工雕琢之间享受着唯美的法式浪漫生活,心境超然物外。

  



  优美环境,构筑高尚生活标杆

  傍晚夕阳西下,漫步在法式皇家园林中,与她牵手漫步于浪漫法式风情的园林空间,她兴奋的像个小女孩,在和煦的微风中,感受自然生态的景观享受;叠水淙淙、绿意盎然;波尔多庄园,普罗旺斯的花海,宛如住在风景里,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尽享美妙生活。

  我们也为父母和孩子有所考虑,南向三开间,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房间很明亮,每天8小时沐浴阳光浴,老人居住于此,心情也会开朗很多。优良的绿化和采光对孩子的成长也极为重要,老婆作为老师,曾断言“长在阳光下的孩子心态更阳光”,不管有没有道理,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有一个在阳光下的童年。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活动,培养兴趣。

  品牌开发商,居住品质保证

  作为项目的品牌开发商,远洋地产有口皆碑的品质也是我们考虑的重要条件,远洋对品质有百分之百的虔诚,对品质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让居者安心。远基物业星级服务管理细致,为安居提供了最为优质的条件。

  远洋风景,在好风景里,尽享温馨的家庭生活。

  



  【远洋风景,136-169㎡精装法式三居,实景现房,最后30席,户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一步到位的置业理想之选。68619999】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远洋风景 楼王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