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在风景里盛开 远洋风景业主生活随记

2013-09-12 09: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转眼,搬到远洋风景已一月有余,与家人的幸福点滴发生在园林里、草地上、客厅甚至厨房等任何角落里。生活中的幸福瞬间触手可及,从选择远洋风景开始便在悄悄酝酿……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远洋风景售楼热线:400-626-2282转1723

  

  对于承载家人幸福的房子,每个人都会充满期待和想象,当然最好是实景现房,只有亲自体验过后,才会真正了解是否能带给家人想要的生活。在综合考虑诸多因素以及看过很多楼盘之后,我和家人最终选择了远洋风景,事实证明这是个明智的决定。

  



  阳光透过窗户撒在客厅和卧室里,预示着美妙的一天即将开始。站在窗前眺望浮山苍翠和园林美景,源源而来的温润空气和凉爽清风,将闷热和烦恼一扫而光,倍感心情愉悦而昂然。穿过园林,路遇步行去浮山小学上学的孩子和气定神闲的老人,而小广场上的喷泉将周围的空气染上了潮湿的味道,与园林中的花草香揉合在一起,呼吸欢畅让每一天的清晨都变得分外动人。

  



  而每个清晨,无论刮风还是下雨,物业保安都会送给我们迎宾级的尊贵问候。远洋风景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更让我和家人有种被尊待的安全感。每当看到保安大哥诚挚的微笑,都会让我想起曾发生的一件事。记得自己搬家那天,搬家公司坐地起价,到小区门口后就拒绝继续搬运物品和家具,物业保安看到这一幕后,就自告奋勇的帮助我们把东西搬到了新家中。类似的暖心小事时有发生,像为新人提供婚车、为业主准备购物车、回收过期药品等等,无时不在的关心,让我特别安心。

  而更值得高兴的是,再过几天我的好朋友就成为我的邻居了。这样我们可以互相串个门,闲暇时还能结伴出游。其实促成这件好事的,只不过是朋友的一次偶然到访,没想到她也被远洋风景的实景园林和品质现房给打动了。

  我买的是6号楼169㎡的楼王户型,可俯瞰极具仪式感的中轴景观带。户型集中了方正通透、大横厅、采光好以及动静分明等优势,家人住在里面很舒适。而且这个房子是精装修交付,装修风格堂皇大气,从玄关到客厅均为大理石铺装。卫生间通透而干净,配有TOTO洁具。主卧卫生间更有两个盥洗盆,每天我和老公一同洗漱,既方便又节省时间。

  



  热衷于烹制美食的我,越是熟悉家里的厨房就越喜欢它的设计和装修。厨房操作台成U型,便于洗菜、切菜、烹饪,整个过程方便而舒心;而意大利威乃达橱柜,方太抽油烟机、打火灶,还有贴心的储米器,每个细节都让厨房赏心悦目而又实用。

  



  考虑到父母的身体状况,朋友最终选择了一楼的别墅级复式。房子整体布局科学,完全符合朋友和她家人的生活愿想。上下两层空间,均为3米层高,而且每个房间都有窗户,

  充分保证了负层的通风和采光。而最打动朋友的是,拥有北向室外入户花园和南向下沉式庭院。朋友计划着将来在庭院里种花养草,搭个休闲凉亭在里面喝茶聊天;闲暇时邀约三五好友举办庭院Party,欢饮、烧烤、嬉闹……更大的发挥空间,让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更多惊喜。每当想起即将与好朋友成为邻居,就觉得生活分外美好而值得期待,我相信以后在远洋风景的每一天都会愉悦而幸福。

  



  远洋风景,崂山区精装法式官邸,法式园林/精装修/品牌物管/双大堂,实景现房发售,即买即住。169㎡阔景楼王,139-169㎡双花园复式,最后27席压轴珍藏!私属专享:68619999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远洋风景 远洋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