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离”再次给香格里拉抹黑

2013-10-08 15:2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滨兵           

  云南香格里拉旅游乱象被曝光后,迪庆州旅游局回应称,对涉事的旅行社处以10万元罚款,涉事导游吊销相应证件,并调离相应执法人员。(10月7日《京华时报》)

  香格里拉的旅游乱象,固然有旅行社、导游的原因,更与执法人员的纵容有关,想必执法人员能够从中分到一杯羮。现在当地只是将此当作“个案”处理,不深究其中的利益链,这显然有掩人耳目、避重就轻之嫌。

  旅游从业者和执法者沆瀣一气,任意宰割游客,这已经对香格里拉的声誉造成了重创。如果只是应景处理,不深挖病根,那当地的旅游环境很难有根本性改变。当地这种“罚酒三杯”的处理方式,既让公众失望,也再次给“香格里拉”这块招牌抹了黑。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抹黑 香格里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