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引进山东首家外资医院

2013-10-11 14: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今天从崂山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区社会办医资源形成多元医疗格局——崂山区引进山东首家外资医院、建设重点学科民营医院,区中医院已经建成投用,

  该区引进山东省第一家外资医院——和睦家医院,该医院投资5800万美元,业务用房23000平方米,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此外,青岛市第一家被评为全国重点学科的民营医院—开泰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扩建工程正抓紧推进,该医院预计投资2个亿,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年底前将开工建设;投资2500万元建设的区中医院已正式启用;引进民营资本建设的医保城中医院,投资近1亿元,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年底前即可启用。崂山区社会办医资源形成多元化医疗格局。(通讯员 孙景军)

[编辑: 王春雪]

相关阅读

外资医院 医疗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