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启动大型义诊活动周 惠泽广大基层社区

2013-10-14 09: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崂山区启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期间,医务工作者将进社区、下基层,为市民们送去丰富多彩的健康服务。

    今天一大早,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来到崂山社会福利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义诊,并针对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制定健康方案,提供健康建议。

    在义诊活动周期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街道卫生院还将开展专家义诊、健康大讲堂、免诊疗费、输液费等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活动周将持续到本月19号。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孟祥龙]

相关阅读

义诊 社区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