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搜狗"桌面的翼装飞行"荣获2013年度创新营销大奖

2013-10-25 05:52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8日,第三届全媒体创新营销论坛暨创新营销杰出案例颁奖在京举行。搜狗凭借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为企业品牌营销带来的出众效果荣获2013年度最佳行业影响力奖,"红牛&搜狗桌面的‘翼装飞行’"案例亦凭借创造性的跨媒体、多媒介触点传播荣获2013年度创新营销杰出案例奖。

  "营销正在快速激变,互联网已经重构了品牌传播的链条,也改变了消费者接触品牌、获取信息的方式。我们必须适应变化,不断去探寻和激发灵感,寻找极具创意、能够创造多重效果的潜力营销资源和平台。很高兴我们找到了搜狗,我们双方探索了搜索端与桌面端有机结合的创新的品牌沟通和营销传播方式。"日前在京举行的2013全媒体创新营销论坛暨2013年度创新营销杰出案例颁奖典礼上,红牛公司互动市场部周廉春部长表示。

  本次营销中,搜狗为红牛定制翼装飞行Flash皮肤并基于搜狗壁纸进行翼装飞行壁纸设计大赛,并结合搜狗搜索VR特殊样式呈现活动。搜狗输入法红牛翼装飞行动态Flash皮肤,将推广内容翼装飞行元素及红牛产品形象融入皮肤中,使用红牛翼装飞行皮肤的用户每日打开电脑自动播放红牛翼装飞行代言人杰布克里斯的飞行动画,吸引用户注意;并可在桌面播放红牛翼装飞行广告视频。 

  参与本次案例评审的一位评委表示:案例中极具创新性的是,通过搜狗输入法和壁纸产品等客户端产品,用户无需任何登陆就可以主动地进行桌面互动,更直接地在第一时间可以跨越媒体平台与红牛进行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翼装飞行这项极限运动并感受红牛品牌所倡导的挑战自我,激发自身能量的精神。

  在此次论坛的营销Big Bang环节,红牛公司互动市场部周廉春部长点评道,"像搜狗、Line、极客公园这些互联网中的创新平台,是我们所关注的,正是这些平台对于互联网最前沿和最活跃的探索,对用户最准确地把握,使得我们的企业营销不断出现一个又一个极具效果的、创新性的成功实践,这必将成为互联网时代全媒体营销的一股重要力量,为看似充满机会却又让人迷茫的新营销时代带来新灵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