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新起点

2013-11-04 13:52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秋天,我们的母校——北关实验学校要拆了,所以,北关学校的学生只能分到别的学校上学了。我和一部分同学来到了一所新的学校——金城小学。

  开学的第一天,我便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新学校。一进校园,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新。教学楼是新建的,树木是新栽的,教学设备是新安装的,就连空气都感觉是新的。

  我被分到了五年级三班,听老师和同学们说,这个班是全年级最好的班级。我们的班主任姓李,她是一名既严厉又亲切的老师,第一眼看上去给人一种害怕的感觉,但上课的独特方式和幽默,又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新学校的花样跳绳是特色之一。上午第二节的上课铃声一响,所有的同学都带好绳,在军体委员的带领下,奔向操场,一展身手。我们几个新来的同学不会跳,又不能不跳,只能瞎跳,乍一看,简直就是"群魔乱舞"。

  大阅读是金城小学的另一特色。我们每一天都有一节自由阅读课,在阅读课上大家可以自由阅读,我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这节课"。同学纷纷往班里的图书角捐书,要捐我的"家当",我可真害怕,因为我可是嗜书如命的"书虫子",我真怕拿不回来,所以我的书一直没敢放上去……

  新学校,还要在班里念自己的作文。可我真的很佩服班级里一些同学的作文水平,他们的作文真的很精彩,有许多同学还在各种报纸上发表过呢!最近我们班的孙逊和梁栋琳同学的习作又在报纸发表了。对了,许若琳同学的《都是懒惰惹得祸》,也在报纸上发表了呢,李老师已经把喜报贴在了教室门口的班级文化墙上呢。我可真羡慕他们呀!

  我很想念以前的学校,以前的老师,以前的同学,但新的学校要给我带来众多欢乐。

  新的学校,新的起点——我想以后我会更加喜欢新学校的。  

相关阅读

新学校 新起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