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成进驻候车亭唯一报纸

2013-12-12 05:52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乔广新 张和鹏 报道

  本报聊城讯 聊城市中心城区主干道东昌路旧式公交站亭近日开始拆除,这标志着聊城市区公交候车亭更新改造全面展开,作为市政府批准的唯一进入候车亭的报纸,《大众日报》阅报栏也即将随之上亭。

  据悉,聊城市区两条最主要的主干道,仅东昌路就需更新站亭30组,预算总投资600余万元;柳园路设计建设候车站亭37组,预算总投资700余万元,预计2014年1月底完工。新站亭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除具备遮阳、防雨等基本功能外,还安装了公交出行信息电子预报系统和公共信息发布系统。无论材质、款式还是功能,均属国内领先水平。新站亭建成后,乘客能够更直接地了解到站信息,还能在此免费阅读《大众日报》,了解国内外、省内外重要资讯,了解聊城的发展大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