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赶大集沙子口好去处 崂山新鲜海产品是特色

2013-12-30 05: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位于崂山区的沙子口大集,和其他的集市一样,售卖着食品、日用品等普通的物品,沙子口大集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离着沙子口渔港比较近,所以集市有着丰富的海洋渔产品,这样更是吸引了团岛、西镇那边的市民前来赶集。  

  农历逢五、逢十开集的沙子口大集是周边最大的农贸集市。昨天是农历的逢五,又临近周末,从早晨8点多开始,大集上就挤满了前来采购年货的人群,各个摊位也被购买者围得水泄不通,买卖声、吆喝声混成一片。丰富的商品、实惠的价格,吸引了许多市民专程前来。

  在大集上,崂山的新鲜海产品自然是最大的特色,各种鱼类、时令小海鲜一应俱全,几乎每个摊前都挤满了人。

  如果昨天您没赶上到沙子口大集办年货,也不要紧,再过四五天到沙子口大集来凑个热闹吧!

  为方便市民赶集,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专门开通了从火车站发往沙子口的“赶集直通车”。市民要想感受传统的忙年快乐,不妨前来品味一下这原汁原味的崂山大集。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